最新消息


歡迎您來到【莊周人資網、睿哲管理顧問有限公司】的新網站!

我們遵循「個人資料保護法」的規定,原本的網站會員相關權益都將無縫接軌不受影響,您可以在這個新網站詳細過目以下資訊:

(1)關於睿哲/莊周 → 「個資宣告(含網站會員服務條款)」

(2)會員專區 → 「會員權益」

您可以登入會員以檢視您的個人資料是否正確或需要更新,以維護您的會員權益。

請妥善保管您的帳號、密碼。本公司不會主動寄信要求會員提供密碼,敬請留意!

本公司若修改「個資宣告」、「會員權益」將更新於網頁公告周知。

如有任何問題,歡迎您於上班時間隨時與我們聯絡!(電話:02-2393-3395分機9,e-mail:service@erc.com.tw)。

感謝您的支持!敬祝一切順心!

聯絡電話:02-2393-3395
聯絡地址:10053 台北市忠孝東路二段130號9樓之4
聯絡信箱:erct3@erc.com.tw
睿哲(莊周)LINE@:line.me
睿哲(莊周)FB粉絲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erchrm
睿哲(莊周)講師精彩片段:https://www.youtube.com/user/ERCHR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