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(新聞稿)

運用實務寶典成就永續治理 經典勞動法工具書出版問世!

睿哲管理顧問公司、新陸書局合辦的「勞動基準法實務應用專題演講暨新書發表會」,於9月16日下午二時在淡江大學台北校區會議室隆重舉行。特別邀請前勞動部次長、前台灣勞動法學會理事長、現任銘傳大學法律學院院長的劉士豪教授,及中華人力資源管理協會副理事長陳冠宇先生等貴賓致詞,並有許多人力資源管理專業人員、律師、顧問專家等嘉賓蒞臨共襄盛舉。獲得現場與會嘉賓的積極回響、熱烈交流意見!

勞動基準法解釋令判決彙編」是台灣第一本民間出版的勞基法專業工具書(第一版時間為2001年6月),由睿哲管理顧問公司總經理周昌湘先生及經營團隊共同編著,主編周昌湘總經理基於其專業的法律背景與實務經驗,除了從勞動部、各主管機關收集重要的官方解釋令函,並從司法院官網多如牛毛的判決中精選具代表性的最高(行政)法院裁判和司法解釋,摘錄關鍵見解並加註標題,讓讀者可直接閱讀精華。同時為配合學校或訓練機構老師教授勞動法令課程需求,也增加習題來協助授課教材的運用及確認學生的學習理解程度。

這次的發表會在作者的感恩及與會專家、企業代表的密切互動中圓滿的結束。本書相關課程也將陸續推出中,敬請關注睿哲管理顧問公司訊息,歡迎有興趣學習勞動法的朋友報名參加。

新聞網址:https://www.zanliv.com/20230918001-2/

 

  

聯絡電話:02-2393-3395
聯絡地址:10053 台北市忠孝東路二段130號9樓之4
聯絡信箱:erct3@erc.com.tw
睿哲(莊周)LINE@:line.me
睿哲(莊周)FB粉絲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erchrm
睿哲(莊周)講師精彩片段:https://www.youtube.com/user/ERCHRM